游民星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404|回复: 158

[下载] 游侠LAMO汉化补丁(更新至2.9)

  [复制链接]

1万

帖子

1461

主题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o.O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金钱
45486 ¥
魅力
21760 点
威望
7136 点
居住地
江苏省 无锡市
性别
听众
175
注册时间
2010-7-13
在线时间
3494 小时
发表于 2015-9-11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元热豆腐 于 2015-9-15 07:27 AM 编辑

113805buzu1252k12itt51.jpg


汉化效果截图:

A4BC13.jpg



0704B8.jpg


D82CD3.jpg


BEA98D.jpg


4D632A.jpg


5D2DC7.jpg


56FDDB.jpg



1.0更新说明:
PC端首版汉化补丁,已提360文本汉化多日。即将推出完整版。

1.1更新说明:
修复卡顿BUG,美化字体,补充文本。

1.9更新说明:
补充大量文本,美化显示。

2.0更新说明:
补充、润色了文本。

2.1更新说明:
补充、润色了文本。

2.5更新说明:
完善字体。补充文本。支持破解。正版可用。
特别说明:地图字体以及武器名称等已经正常显示中文!

2.6更新说明:
补充文本。

2.8更新说明:
补充文本。修正任务失败后的选择菜单。

2.9更新说明:
补充文本。


特别说明:
如果汉化打不上,重新覆盖破解补丁
监制:ewordghost,kingdom827
翻译:ewordghost,kingdom827,北极熊仔,jyt3061493,兮莫,脑袋踢了驴,甲乙丙丁1234,qwejc,snakemurl7,luuuuuxxx,serenitywang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ewordghost,kingdom827
测试:ewordghost,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游玩大型3D游戏必要条件(简约向说明)

新人菌光发个报道帖可不行~
可以前往各大游戏专区发布你对各游戏的见解,多多交流。
或者可以前往>>聊天灌水区发些你感兴趣的话题,唠唠家常什么的都可以哒~

1万

帖子

1461

主题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o.O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金钱
45486 ¥
魅力
21760 点
威望
7136 点
居住地
江苏省 无锡市
性别
听众
175
注册时间
2010-7-13
在线时间
349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9-11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质量还不错喔,推荐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4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14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5-9-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5-9-11 0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中文啊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主题

2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5-9-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5-9-11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用在steam正版上嘛。。?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帖子

1

主题

157

积分

游民步兵

Rank: 2

金钱
410 ¥
魅力
127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0-8-2
在线时间
97 小时
发表于 2015-9-11 03: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帖子

5

主题

73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175 ¥
魅力
256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9
注册时间
2011-12-31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5-9-11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sadsadsasds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帖子

4

主题

51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145 ¥
魅力
124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7
注册时间
2015-7-14
在线时间
8 小时
发表于 2015-9-11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v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0

主题

10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5 ¥
魅力
23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1-6-13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5-9-11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比原爆点汉化的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帖子

0

主题

230

积分

游民步兵

Rank: 2

金钱
592 ¥
魅力
486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0-3-1
在线时间
36 小时
发表于 2015-9-11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主题

7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5-9-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5-9-11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ddsfds城厢城方法都是的萨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帖子

4

主题

194

积分

游民步兵

Rank: 2

金钱
440 ¥
魅力
519 点
威望
5 点
居住地
福建省 福州市 连江县
性别
星座
白羊座
听众
10
注册时间
2012-8-1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发表于 2015-9-12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游侠的汉化要是没带   右下角的  时钟插件 一点是一款好 汉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0

主题

27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70 ¥
魅力
72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7
注册时间
2013-9-23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5-9-12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0

主题

16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8 ¥
魅力
11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3-10-10
在线时间
8 小时
发表于 2015-9-12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謝 12月太久了搶先試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帖子

0

主题

12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0 ¥
魅力
23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5-9-12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帖子

0

主题

33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80 ¥
魅力
193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3-10-14
在线时间
11 小时
发表于 2015-9-12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9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5-9-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5-9-15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0

主题

15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5 ¥
魅力
35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5-4-25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5-9-15 07: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主题

8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0 ¥
魅力
13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5-9-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5-9-15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主题

8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0 ¥
魅力
13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5-9-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5-9-15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先下来试试,希望越做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帖子

0

主题

29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80 ¥
魅力
7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7
注册时间
2013-10-20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5-9-15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謝非常感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民星空 ( 冀ICP备05003890号 )

GMT+8, 2017-11-25 01:42 PM , Processed in 0.41600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