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要开心游戏

[下载] PES2017 完整WECN_v1.0绿色中文硬盘版[D版可玩+不能联机+球队及球员名字全汉化等]

  [复制链接]

1

帖子

0

主题

7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7-11-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11-20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4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1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3-1-19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11-20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0

主题

19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3 ¥
魅力
4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7-10-31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11-20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ooooo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帖子

1

主题

33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100 ¥
魅力
288 点
威望
5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9
注册时间
2012-8-1
在线时间
17 小时
发表于 2017-11-20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9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7-11-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11-22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主题

8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0 ¥
魅力
10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2-2-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11-23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主题

8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0 ¥
魅力
33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2
注册时间
2011-3-10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11-23 08: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主题

11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5 ¥
魅力
2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7-11-22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11-23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9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7-11-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11-28 03: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nnnnnnnnnn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帖子

0

主题

17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0 ¥
魅力
42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7-11-23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11-28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或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9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7-12-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12-11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主题

6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5 ¥
魅力
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0-7-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12-14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太需要了,非常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0

主题

10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5 ¥
魅力
12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2-3-5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12-17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需要汉化球员名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0

主题

19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5 ¥
魅力
3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7-12-10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7-12-18 04: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很好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0

主题

14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5 ¥
魅力
44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6-4-28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12-21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试试,好久不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0

主题

16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60 ¥
魅力
15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1-10-6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8-1-5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厉害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民星空 ( 冀ICP备05003890号 )

GMT+8, 2018-1-23 07:57 AM , Processed in 0.19831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