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花貓叔

[下载] 《战地1》免安装中文正式版下载[40.34GB]

[复制链接]

39

帖子

0

主题

78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05 ¥
魅力
248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10
注册时间
2011-5-16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发表于 2017-2-6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主题

7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7-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2-6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网盘差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帖子

0

主题

63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90 ¥
魅力
208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9
注册时间
2013-2-5
在线时间
14 小时
发表于 2017-2-7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主题

7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2-7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是压缩包?怎么办下了两天才下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帖子

0

主题

16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60 ¥
魅力
76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0-3-26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7-2-7 0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给破解了 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主题

7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2-7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主题

6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5 ¥
魅力
2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7-2-7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2-7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网盘的终于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主题

7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7
注册时间
201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2-7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T下载 解压缩完以后 提示繁体字 清修复您的游戏安装并且在试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帖子

0

主题

134

积分

游民步兵

Rank: 2

金钱
330 ¥
魅力
53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10
注册时间
2014-7-16
在线时间
23 小时
发表于 2017-2-7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4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33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09-11-15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7-2-7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fegetround于动态链接库MSVCR120.dll上

这个怎么办啊,大神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主题

16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5 ¥
魅力
1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2-8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9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44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7-2-8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7-2-8 05: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浪费时间了,亲测,解压后,开战役,过场动画黑哥那段动画播完无限载入,不是DX12的锅,刚进默认就是关闭的,后来也再三确认过,删除了我的文档里的配置文件,重新解压,依然没用,I7-6700K 名人堂GTX1080 影驰铠甲战将M.2 256GB,也绝对不是我机子的锅,啥都装齐全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帖子

0

主题

84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20 ¥
魅力
454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9
注册时间
2011-9-26
在线时间
28 小时
发表于 2017-2-8 0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大大的贡献,非常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0

主题

14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5 ¥
魅力
94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7
注册时间
2014-1-12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7-2-8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帖子

0

主题

31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105 ¥
魅力
224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10
注册时间
2011-9-3
在线时间
10 小时
发表于 2017-2-8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231032ZXvfxcbvxcvv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帖子

0

主题

75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03 ¥
魅力
215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09-6-21
在线时间
11 小时
发表于 2017-2-8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主题

6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5 ¥
魅力
5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6-4-2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7-2-8 07: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art25损坏,迅雷的。。我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主题

6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5 ¥
魅力
5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6-4-2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7-2-8 08: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夜恋诗 发表于 2017-2-8 05:12 AM
别浪费时间了,亲测,解压后,开战役,过场动画黑哥那段动画播完无限载入,不是DX12的锅,刚进默认就是关闭 ...

part25解压错误,不过可以进游戏,开场动画过后,和你一样了,无线黑屏loading,下了 2天哎,可惜了,大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主题

13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0 ¥
魅力
33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6-9-17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2-9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运行,画面音效等等非常不错,就是种子资源有点慢。不能运行的,还有压缩包错误的,看看是哪个包有问题,重新下一次错误的那个包,反正我是这么解决的,还有解压的时候用WinRAR,不会发生错误,除非压缩包本身有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9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7-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2-9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根本玩不了的,解压了,提示修复游戏。怎么修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民星空 ( 冀ICP备05003890号 )

GMT+8, 2018-5-24 01:53 PM , Processed in 0.23624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