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花貓叔

[下载] 《猎天使魔女》免安装中文正式版下载V2[11.8GB]

  [复制链接]

10

帖子

0

主题

25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70 ¥
魅力
50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6-4-18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4-29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2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0

主题

14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5 ¥
魅力
6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1-11-12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7-5-2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主题

2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7-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5-3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盘链接挂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主题

2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7-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5-4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云是空文件,BT种子又下不动,跪求大神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主题

7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7-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5-5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物对话有没有汉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4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7-5-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5-7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T怎么下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4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7-5-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5-7 09:5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还是英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主题

11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5 ¥
魅力
1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5-8 10: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运行啊,版本及运行说明
版本:免安装未加密正式版,已整合3DM轩辕汉化v3.0,解压即可玩。
运行:
1、解压压缩包
2、运行“开始游戏”进入游戏
注:游戏文件部分杀软报毒查杀,添加信任列表后恢复即可。
开始游戏,就打开了一个界面,点击开始游戏,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1

主题

40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105 ¥
魅力
145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7
注册时间
2015-4-12
在线时间
10 小时
发表于 2017-5-11 06: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sdasdasdasdasdas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主题

2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7-5-1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5-13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游戏,我自己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帖子

2

主题

208

积分

游民步兵

Rank: 2

金钱
350 ¥
魅力
328 点
威望
0 点
居住地
海外 马来西亚
性别
保密
星座
天蝎座
听众
12
注册时间
2016-6-7
在线时间
25 小时
发表于 2017-5-13 03: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主题

6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5 ¥
魅力
2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4-10-20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5-14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迅雷会员每秒9兆左右,下的飞起,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帖子

1

主题

21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70 ¥
魅力
11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3-1-28
在线时间
7 小时
发表于 2017-5-15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的资源,谢谢,看能玩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主题

13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0 ¥
魅力
43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9
注册时间
2016-7-7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5-15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玩看,感谢楼楼分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主题

8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0 ¥
魅力
968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7-2-17
在线时间
69 小时
发表于 2017-5-2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检查一下,百度云无效无法下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主题

7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7-5-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5-22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卷包数据不正确:Bayonetta.CHS.HD.V2.part06.rar                BDDE\Bayonetta\data\data03.cpk                G:\猎天使魔女\Bayonetta.CHS.HD.V2\Bayonetta.CHS.HD.V2.part01.rar               
报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主题

7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25 ¥
魅力
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7-5-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5-22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百度云补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帖子

0

主题

71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185 ¥
魅力
60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12
注册时间
2015-6-14
在线时间
37 小时
发表于 2017-5-25 08: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给力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主题

8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0 ¥
魅力
20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0-8-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6-3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神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4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9 点
威望
0 点
居住地
广东省 湛江市
性别
星座
狮子座
听众
1
注册时间
2017-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6-4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网盘失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民星空 ( 冀ICP备05003890号 )

GMT+8, 2017-9-20 05:19 PM , Processed in 0.21554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