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游] 《剑网3》重制版引领武侠重返巅峰 珍贵激活码发放中

  [复制链接]

8

帖子

0

主题

21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60 ¥
魅力
4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1
注册时间
2016-4-14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柳萧涯 于 2017-10-31 11:41 AM 编辑

昵称:织里
qq:772148868
邮箱:772148868@qq.com
接触时长:两年多
我的情缘:???没有情缘,扎心了,老铁,但是认识了一群很好的亲友,还有一个很好的师门
回忆地点截图:在长安城不能用大轻功,然后我们就慢慢蹭上去,在跳高成就点的合影 2016-05-10_21-28-44-000.jpg

之前发的格式不太规范,就重新编辑了一下,QA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帖子

0

主题

18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65 ¥
魅力
5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09-11-24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小游
        邮箱:511263756@qq.com
        接触时长:10年2月份开始玩的,到今天7年8个多月了吧
        电脑硬件: TIM图片20171030122707.png
        剑三故事:
        刚开始进的帮氛围特别好,很温暖,小伙伴都狠热情。
        所以很迷恋这种有热闹可以凑,有朋友可以聊天的大家庭的感觉。
        剑三截图: 661448afa40f4bfbf5f64564024f78f0f73618f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帖子

3

主题

313

积分

游民步兵

Rank: 2

金钱
758 ¥
魅力
40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0-4-18
在线时间
33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0

主题

25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67 ¥
魅力
210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4-10-27
在线时间
19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流浪在城市
  邮箱:331908307@qq.com
  接触时长:5年多  
  我的情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0

主题

25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67 ¥
魅力
210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4-10-27
在线时间
19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流浪在城市 于 2017-10-31 12:20 AM 编辑

  昵称:流浪在城市
  邮箱:331908307@qq.com
  接触时长:5年多   
  我的情缘:当时情缘是徒弟发展上来的,故事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想面交结果因种种原因散了。
javascript:; psu.jpg
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0

主题

10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5 ¥
魅力
35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4
注册时间
2014-7-31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安鸿
邮箱:3477737844@qq.com
接触时长:8年4个月左右
电脑硬件:
ludashi.jpg
我的情缘:好吧,对于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玩单机的我而言,情缘什么的和tan90°是差不多的,但我相信在那遥远的将来,我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情缘的。
虽然没有情缘,但还是有不少的往事可以回忆的。我从09年极限封测就开始接触剑网三,那时我还在上小学而现在已经大二了,可以说剑网三陪伴我经历了我学生时代的大部分时光。
很多回忆到现在都历历在目,记得第一次跟别人组队是在长安的武德营,我一个菜鸡傻乎乎地冲到怪堆里面,极限封测时剑三pve的难度相当大(当然主要还是因为我菜),我瞬间就被怪打的起不来了,回营地复活的话boss就在眼前不甘心,原地复活又要被打。就在我绝望的时候,我发现我旁边还躺了一个七秀的小姐姐。她主动组了我,计划说一起来直接联手灭了boss然后被怪打死之后再回营地复活。计划虽好,但等我们起来连boss还没摸到就被一堆小怪掀翻。再起来又被掀翻了,起来又被掀翻,最后被虐的都不服气,一定要杀了boss再回营地。但最后我们两个都放弃了,没过一会那个七秀的小姐姐就下线了,我以为她是彻底丧失希望了,但就在这时,一个等级???级的另一个七秀小姐姐气势汹汹地杀了过来,直接一套我完全没看过的,炫酷炸天的aoe就把整个武德营杀翻了,当时我那幼小的心灵直接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这就是大佬啊!而那个???级的七秀小姐姐就是之前那个躺尸的小姐姐的大号。后来???级小姐姐一直带我升级,但我实在愚笨升的贼慢,没过多久封测就结束了,封测结束删档之后我也就再也无法和那个小姐姐一起玩了。而那也是当时还是小学生的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一款游戏带给人的温暖。
在后来学业逐渐繁重,上线的机会也越来越少,偶尔会有一两个一起玩的朋友也都玩不长,很快就互相不联系了,没有好友、没有师徒、没有情缘,现在再上剑三也只有怅然若失的感觉。
嘛,希望重制版能给我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体验,让我这个老玩家也能感受到和当年一样的激情吧。
风景截图:
2017-10-30_12-50-42-000.jpg
来张大明教的三生树吧!
2017-05-30_23-18-04-00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帖子

1

主题

15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5 ¥
魅力
7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2-4-21
在线时间
5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9H%`K2V{Z4YV[D]2{NHD{3.png [{6V~UK$$]H%L8IU0F(9L_R.png
刚开始和家人一起进入这个庞大的剑侠世界  渐渐的认识和更多的朋友在线上刷本逛街  欣赏风景    线下还经常聚会关注各种剑3的周边  现在真的是非常想见识一下脱胎换骨的剑3


693311300@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帖子

1

主题

15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5 ¥
魅力
71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2-4-21
在线时间
5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竹苒苒
        邮箱:693311300@qq.com
        接触时长:7年左右
        电脑硬件:
L9H%`K2V{Z4YV[D]2{NHD{3.png [{6V~UK$$]H%L8IU0F(9L_R.png 8V~EESF8A8)0@4TLXPVZ)4I.png

        我的情缘:
        我的情缘故事应该是这样的!开始和我的老姑一起进入了剑侠的世界后来渐渐的又认识了跟更多的朋友可惜至今还是单身狗~我印象最深场景地点当然还是纯阳派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4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24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3
注册时间
2015-11-21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风在云水间
邮箱:953934537@qq.com
接触时长:4年零7个月 QQ截图20171030124355.png
玩剑三也很长时间了,翻开厚重的相册,真的很难从千张图片里选出一张来诠释自己的剑三生涯。在战歌声里推过老谢,在副本里抢过五甲,和亲友们发展过帮会;
走过80、90,到如今的95年代
扫遍副本成就,收过掰着指头也算不清数量的徒弟,也曾一个人踏过千山万水找寻隐秘的风景。
只剑侠不情缘,一如4年前的自己,看着剑三的内容一点一滴丰富起来,也在贴吧读过众多痴男怨女的故事,而今依旧仗剑江湖,不谈儿女情长。
2016-08-09_22-27-00-000_看图王.jpg 2016-11-18_22-14-10-000_看图王.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帖子

0

主题

52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140 ¥
魅力
102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2-2-8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白色的草莓
        邮箱:253901084@qq.com
        接触时长:5年3个月(12年8月入坑的哈)
        电脑硬件:1700 +16G+1080嘻嘻

   
        我的情缘:我的情缘就是我徒弟弟。 哈哈哈,从洛道捡到的,当时他啥也不会,小白一个,轻功还一直摔死 哈哈
5C80701103B1400F65C25D9F5B512908.jpg
DC807BFA493584E0FC7E041E0860E44E.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0

主题

20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69 ¥
魅力
100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8
注册时间
2012-8-2
在线时间
8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菊花
        邮箱:541735419@qq.com
        接触时长:2年3个月左右
        电脑硬件:
48d9f9f2b2119313fc0238e86e380cd790238dbb.jpg
   

        我的情缘:
        我的目标是只剑侠不情缘!!!!我要激活码和好朋友去重置版继续浪
         psb.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帖子

0

主题

52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140 ¥
魅力
102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2-2-8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白色的草莓
        邮箱:253901084@qq.com
        接触时长:5年4个月(12年6月入坑的哈)
        电脑硬件:1700  +  16G + 1080 嘻嘻


        我的情缘:
        我的情缘就是我徒弟,哈哈。 当时他还是个小白,我在洛道捡到的 ,他连轻功都不会用当时
5C80701103B1400F65C25D9F5B512908.jpg
DC807BFA493584E0FC7E041E0860E44E.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主题

11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5 ¥
魅力
26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2
注册时间
2017-6-3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枫之铭
邮箱:1060649522@qq.com
接触时长:五年6个月左右
我和我帮会一大家子人,亲友打副本打架,慢慢的生活工作学习慢慢的都A掉了!
psb.jpg
XH{(FSQHT7IUO$XD@076K49.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帖子

0

主题

11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5 ¥
魅力
26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2
注册时间
2017-6-3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枫之铭
邮箱:1060649522@qq.com
接触时长:5年6个月左右
我和前情缘……:我们是一个帮的,经常一起做活动,打副本,久而久之就在一起了……但是后来他现实有很多事,就A了
psb.jpg
XH{(FSQHT7IUO$XD@076K49.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帖子

3

主题

313

积分

游民步兵

Rank: 2

金钱
758 ¥
魅力
407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5
注册时间
2010-4-18
在线时间
33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夏雪颜
        邮箱:1213493046@qq.com
        接触时长:4年4个月左右  13年暑假开始玩的 感慨挺多的,剑三可能是我唯一一个倾注过感情的游戏。故事太多了,一一讲讲到什么时候能讲完啊,先这样吧。  希望能拿到激活码~~   因为现在看剑三的画质确实有点看不上了,别打我。。。。
小编我能说我打了好多。。。。因为一直说有不良信息,后来才想到截图,具体看截图吧截图也不全了,一直删掉很多了。。。

A了半年突然想上游戏看看风景,碰到另一个在映月湖赏月的玩家,一起坐着聊了很久

A了半年突然想上游戏看看风景,碰到另一个在映月湖赏月的玩家,一起坐着聊了很久

她要走的时候说给你跳一支舞吧,当时就泪目了

她要走的时候说给你跳一支舞吧,当时就泪目了

居山的水

居山的水

琉璃岛

琉璃岛

这张是我感觉拍的最好的

这张是我感觉拍的最好的

巴陵的油菜花,有一张和徒弟一块拍的很好但是找不到了

巴陵的油菜花,有一张和徒弟一块拍的很好但是找不到了

荻花宫的云,当时感觉好厉害,现在因为工作原因才知道可能就只是一张贴图

荻花宫的云,当时感觉好厉害,现在因为工作原因才知道可能就只是一张贴图

刚建号在丐帮居山

刚建号在丐帮居山

刚建号的时候还不会去UI截图

刚建号的时候还不会去UI截图

配置

配置

本来想发的内容

本来想发的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0

主题

11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5 ¥
魅力
3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5-5-21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0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隔壁小王
        邮箱:675945843@qq.com
        接触时长:8年(公测开始)
        电脑硬件: QQ截图20171030132725.jpg
我的情缘:
       我没有情缘,我就是玩游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0

主题

11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5 ¥
魅力
3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5-5-21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隔壁小王
邮箱:675945843@qq.com
接触时长:8年1个月(公测开始)
电脑硬件: QQ截图20171030132725.jpg
我的情缘: 我的左右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4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30 ¥
魅力
13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10-11-6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种花家的兔纸
邮箱:742225087@qq.com
接触时长:8年5个月
电脑硬件:
QQ截图20171030125507.png
我的情缘:
没有游戏情缘!
接触这个游戏的时间比较早,还是09年的时候吧,那个时候刚上大一,有了人生第一台笔记本电脑,不久就关注到这个游戏的信息,那时剑网三还没有内测呢。后来申请了第一次内测,很遗憾没有成功。但是在二测的时候有幸参与其中 QQ截图20171030133136.png psu6RHZNP8C.jpg 。公测以后主要和同学一起玩,到后来毕业了工作了,也结婚生子了,剑网三一路陪我走过了8个年头,希望还能和剑网三一起继续走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0

主题

11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55 ¥
魅力
39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6
注册时间
2015-5-21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虚竹”
邮箱:675945843@qq.com
接触时间:八年1个月(公测开始)
我的情缘:只剑侠不情缘!
QQ截图20171030132725.jpg psu.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帖子

0

主题

18

积分

游民平民

Rank: 1

金钱
40 ¥
魅力
53 点
威望
0 点
性别
保密
听众
7
注册时间
2016-1-2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7-10-30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剑来
        邮箱:137453515@qq.com
        接触时长:1年半左右
        电脑硬件: 我的情缘:首先要有一个情缘,楼主你送我一个啊=。=单身汪的愤怒~暴击一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游民星空 ( 冀ICP备05003890号 )

GMT+8, 2018-1-23 01:43 AM , Processed in 0.17839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